日渐消瘦

屯文天使 德哈 盾虫 盾铁 EC

【德哈】假酒害人(一发完)

K:

#一小时挑战再次失败#


#还是试梗#


……


……


圣诞舞会进行时,德拉科刚去窗帘后面躲个懒就被哈利抓了个正着。


哈利现在脸色潮红,眼神迷离,走路踉跄,明显是喝醉了。


德拉科的礼服领子端直被揪了起来,哈利一脸委屈地自言自语:“……秋她不但不理我,还和塞德里克打得火热……呜……”


德拉科脸上的茫然变成了嘲讽:“是吗,大难不死的男孩也有今天。真是霍格沃兹的大新闻啊!”


“……呜……你说我哪里比不过那个塞德里克……”


“波特,这关我什么事?喂!死开!别蹭了!这是我的新礼服!放手,你摸哪?!”


一个冰凉而柔软的吻堵住了德拉科的话,他心头一凉血液冻结了。


妈的!我的死对头正在吻我!


等等!!这特么好像是我的初吻??!


哈利嘴唇上的酒香辗转侵入德拉科的味觉里,德拉科的心简直要撞出他的肋骨。他想推开哈利,但没有成功,那个死皮赖脸的救世主像胶水一样黏在他的身上不走。


“死开!”


“……别走,我喜欢你……呜……”


哈利的哭声惹得德拉科烦躁极了,他抹了一把脸,擦去了沾上的泪水。


……


……


你喜欢那个拉文克劳的关我什么事?你失恋了又关我什么事?为什么不去找你的格兰芬多巨怪朋友们倾诉?


虽然这样腹诽着,德拉科还是决定带哈利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将这个失态的家伙安顿好。


“这是仆人干的活……诶!安分点波特!别摸了!!”


德拉科背着胡言乱语、正在对他动手动脚的哈利一脸嫌弃地加快了脚步。


有的人喝醉了安安静静,有的人喝醉了什么都说,还有的人喝醉了一直要亲亲。哈利属于后两者,而且还是重度患者。


德拉科的脖子上被哈利吮得满是红痕,德拉科又不能动手打他,着实令人生气。


哈利被丢在了一间休息室的长沙发上,关上大门后德拉科蹲在哈利身边准备给他盖条毯子。


对方仍在断断续续地咕哝着梦话,月光映照出哈利好看的轮廓,德拉科忘记自己要去干什么,俯下身子观察着哈利的五官。


手指划过哈利鼻梁又戳了戳脸蛋,德拉科觉得这样的救世主还挺好看的。异样的冲动涌上他的心头。他打量着哈利的脸蛋,喉结,胸口,小腹,最后吞咽了一下,将手伸向对方裤裆的隆起。


“我现在做什么都行。是你自找的,波特。”


那只手几乎就要碰到布料了,却突然像触了电似的收了回来。


唉,算了。要是传出去,全世界的人都会说马尔福家族总是乘人之危。


“德拉科……”


似乎被德拉科的叹气唤醒,哈利睁开了迷蒙的双眼,勾住了德拉科的脖子印上了下一波吻。德拉科的血液沸腾了,大脑里有什么东西“轰”地一声炸开,理智飞走了。


乘人之危就乘人之危吧!谁叫乘人之危是人类的天性!


德拉科托住了哈利的腰与后颈,一边回吻一边随怀里的人慢慢躺了下去。


……


……


清晨哈利一脸茫然地从沙发上起身。他不记得昨晚是怎么来到这间休息室的。


紧闭的大门、软椅、污渍弄脏的礼服马甲被扔在地上、空气里弥散的淡淡酒气——当哈利看到衣衫凌乱、脖子上满是红痕的德拉科就躺在旁边的椅子上时他吓得几乎要跳起来。


昨天晚上都发生了些什么啊!


哈利迅速检查了一下衣物——还算整端,但从里到外全部都被清理一新,连内裤也没放过!


他立即活动了一下腰身。还好,没有任何酸软钝痛的感觉。


那就是没……吧?


还好还好,受惊的心稍稍沉下来一点。


但细细一想,不论昨晚他们两个发生了什么,都是很可怕的事啊!


哈利慌张地踢掉了身上的毯子,摸出了魔杖,对准那个熟睡的金发少年就使了个一忘皆空。


好死不死这时德拉科梦呓着翻了个身,哈利一个手抖魔咒打偏,软椅的手把被炸出了小花。


先是“啪”一声,然后是咕呖咕啾一阵翻动的声音,接下来是一串急促而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它们彻底打扰了德拉科的安眠。德拉科晃了下金色的脑袋,仿佛在驱赶一只停在他头上的苍蝇。


“谁在那?”


德拉科起身环视着空旷的休息室,他刚从睡梦中醒来,还没缓过神。


屋里安安静静没人作答。德拉科捡起了那件沾有水渍的马甲,除了酒味外,脸蛋上残留的浓郁口水味钻入了德拉科的鼻腔。


一秒后嫌恶的咆哮响彻整间屋子。


“啊!!!艹!波特你这个大烂人!!!”


……


……


舞会当晚。


乔治:哈利把它喝下去了吗?他人呢?怎么没见他去找秋呢?


弗雷德:他确实喝下去了,但好像并没有跟我们的原计划走。


赫敏(愤怒):你们不会又下错药了吧?!


乔治、弗雷德:绝对不会。


罗恩战战兢兢地举起了双手:这、这可不能怪我们。赫敏,你要知道,当时场地上左边是金妮,中间是卢娜,右边是秋,鬼知道他怎么就去找了窗帘后面的马尔福!!


【END】

评论

热度(339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